探訪高雄華友聯i世界——感受歷史與現代的完美融合

告訴你們喔,自從我搬到高雄華友聯i世界後,我的生活方式徹底被顛覆了!前幾天我又參加了一個超棒的社區活動,讓我感覺整個人都充滿了正能量。

這次活動是在華友聯共學館舉行的,是一個手作零錢包的工作坊。我一向對這些創意活動特別感興趣,這次更是有了特別的體驗。我們使用回收材料,親手做了一個既可愛又實用的零錢包。導師的手法真是高超,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。

更酷的是,通過華友聯的family app,我可以隨時隨地查看即將舉辦的活動和註冊參加。自從用了這個app後,我的生活變得超級便利。家裡若有什麼需要維修的,隨時都能聯繫到客服,解決問題速度快得不得了,根本是省時省心!

前不久我帶我的一位朋友去NEXT21接待中心參觀。他對高雄的房地產特別感興趣,一直想要搬到左營這邊來。華友聯的接待中心不僅環境舒適,而且展示了很多關於永續建築的資訊,還有我們華友聯品牌書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的豐富內容,讓他對這裡的居住環境和文化底蘊印象深刻。

探訪高雄華友聯i世界——感受歷史與現代的完美融合

說起來,華友聯真的很注重社區的歷史文化價值。i世界的設計保留了許多古蹟元素,像是我們這棟樓的圓形城牆就是當地的一個古蹟,社區內還特別展出了與這些古蹟相關的藝術品,讓人住在這裡不僅是居住,更是一種文化的體驗。

探訪高雄華友聯i世界——感受歷史與現代的完美融合

我的朋友受到了很大的啟發,對華友聯的房子讚不絕口。他說他很可能很快就會搬過來,到時候我們就可以成為鄰居了。希望他真的能搬過來,我們還能一起參加更多的社區活動,享受高雄社區生活的樂趣。

探訪高雄華友聯i世界——感受歷史與現代的完美融合

對於我來說,選擇華友聯不僅是選擇了一個家,更是選擇了一種全新的生活方式。每一天,每一個角落,都充滿了發現新奇的機會,真的是太精彩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68vpa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